实验室安全

关于2022年10月份危险化学品及特别管控危险化学品台账上报的通知

2022-10-27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及有关上级部门对危险化学品管理的要求,按照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安排,即日起请上报2022年10月份的危险化学品及特别管控危险化学品台账,具体要求如下:

1、请使用统一模板的《特别管控危险化学品台账》(附件1)、《剧毒化学品台账》(附件2)、《易制爆化学品台账》(附件3)、《易制毒化学品台账》(附件4),未使用统一模板的上报材料将予以退回,重新上报。

2、请各实验室填写完毕后报所属单位,经审核无误汇总后,于2022年11月15日下午17:30前将电子版发至设备处邮箱(zysbc-sak@zmu.edu.cn);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存档备查。

3、逾期不报的单位,学校视为零消耗、零存量。

4、化学品帐物信息存在偏差的,请予说明情况。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851-28643973

设备处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