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于应激-素质模型的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11-29

遵义医科大学拟对以下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密封响应文件参与报价

一、采购项目内容

1.项目编号:ZMU-JC-20221107

2.项目名称:基于应激-素质模型的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系统

采购项目

3.项目需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采购需求”

4.项目预算:169800元人民币

5.最高限价:150000元人民币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自然人须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

2.财务状况报告(“经审计的2021年度或以后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基本开户银行2022年度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

3.提供2022年至今任意三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证明材料复印件和2022年至今任意三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依法免税和不需要缴纳社保资金的投标商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行声明)。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2月8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遵义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设备处219室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方式:采购文件以电子版形式提供

4.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供应商需提供: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单位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磋商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12月9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启时间(磋商时间):2022年12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3.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地点:遵义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设备处开/评标室

五、其他补充事宜

进入我单位参与投标的有关人员需严格遵守遵义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行程记录的,抵遵后五天内不得进校,须严格落实三天三检防控规定。体温检测超过37.3℃、健康码为红黄码、健康码有“来黔返黔不满5天”弹窗提示、场所码未显示“正常通行”人员不得进入学校。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老师

地 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 话:0851-28642525

遵义医科大学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