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廉政建设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2022-05-20

5月19日上午9点,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在设备处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员教育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其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受邀到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熠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以《牢记嘱托担使命,砥砺奋进谱新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作了专题党课。她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基本情况”、“传承红色基因,从校史中汲取奋斗力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怎么干”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一名党员同志应该具有的能力和素质修养,并教育引导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党员,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杨书记的党课既有深度又有广度,激励人心,催人奋进。

随后,龚校长表示:我们作为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优势,做到学以致用。三是主动作为,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转化为服务学校发展做贡献的实际行动。

最后,会议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教育培训,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谌贻琴在安顺市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时代楷模陈立群:帮助更多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等。(审核:蒋熠;撰稿:刘娜;摄影:赵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