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廉政建设

十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系列党性教育活动

2022-06-23

为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使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6月22日上午9点,十三党支部分别在设备处会议室、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系列党性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活动由支部书记蒋熠同志主持。

会上,蒋熠传达了机关党委6月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工作要求,优秀青年工作者推荐情况,通报了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会议开展了党员教育培训,分别对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党章》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随后,在政治生日活动上,支部组织委员王福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蒋熠为王欢等三位党员发放了特殊生日礼物--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三位同志纷纷谈了感受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支部以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清蠹虫--严查靠山吃山》的方式开展了“严守规矩 不逾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不仅深化了初心使命教育,还切实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底线红线,从严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恪尽职守,踔厉奋发,为学校建设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审核:蒋熠;撰稿:刘娜;摄影:赵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