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廉政建设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开展 “立足本职 奋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5

11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在设备处会议室开展了“立足本职 奋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其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到会指导,支部所属非党员处级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福军主持。

活动邀请顾土龙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顾老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和本质要求回答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从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和重大原则回答了怎样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进行宣讲,引起了全体党员强烈共鸣。随后,与会人员对《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进行了集中专题学习。

活动中,王福军传达公示了2021年度中管党费、省管党费收支情况,按照机关党委对补选支部委员的相关要求,宣读第十三党支部关于补选支部委员的文件精神,明确了选举的有关要求,并按照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补选马诗贵同志作为支部委员,并选举马诗贵为党支部书记。

龚其海指出,大家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生产力,踔厉奋发,在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力争取得更好成绩。最后,与会成员还集中参观了生命科学馆、校史馆。(审核:马诗贵,撰稿:刘娜,摄影:赵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