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廉政建设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 “牢记嘱托闯新路 满怀信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1

10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牢记嘱托闯新路 满怀信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其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全体党员、支部所属部门处级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蒋熠主持。

会上,蒋熠同志传达机关党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龚其海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他指出,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工作中务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时刻牢记底线、红线,恪尽职守,踔厉奋发,为学校建设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随后,会议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进行了专题学习,同时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蒋熠;撰稿:刘娜;摄影:赵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