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廉政建设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9

9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设备处会议室和学校馨香苑食堂开展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其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蒋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处级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党员教育培训学习,二是开展疫情防控维护就餐秩序活动。

会上,蒋熠就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龚其海就《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

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关于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师德师风优秀事迹汇编(节选)、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警示教育——案例汇编(节选)。

会后,与会人员统一佩戴好口罩和红袖章,来到学校馨香苑食堂各个出入口执守。党员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采取“看、劝”的方式,对食堂就餐高峰期师生就餐秩序进行现场督查,引导用餐人员戴好口罩、同向就坐,为确保食堂就餐环境文明有序,为筑牢安全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蒋熠,撰稿:王琼、赵小静,摄影:赵小静)

说明: D:\桌面\9月支部党员学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活动图片\1.jpg

说明: D:\桌面\9月支部党员学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活动图片\2...jpg

说明: D:\桌面\9月支部党员学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活动图片\3.jpg

说明: D:\桌面\9月支部党员学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活动图片\4..jpg

说明: D:\桌面\9月支部党员学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活动图片\5..jpg

说明: D:\桌面\6.jpg说明: IMG_1103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928172633